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从韩剧中看到的

分类:心情 | 标签: 韩剧   厨房   客厅   热播   剧中  
2008-09-15 10:21 阅读(?)评论(0)
 

这一年来,竟然看了不少韩剧,《巴黎恋人》〈我叫金三顺〉〈还有正在热播的〈可爱的你〉,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之前韩剧热播的时候,记得我是一种很抵制的态度,只知道韩剧代表的是一个字­——长,但可能是因为年龄或是心情的原因,陡然发现韩剧已渐渐地走进了我心中。

看韩剧,看什么,我看到的,首先是一种文明,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不管在街道还是庭院,不管是厨房和客厅,都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当然,你可以说是他们席地而坐的原因,在电视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剧中女主人或家中大嫂将厨房收拾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经常审视自己的厨房,家,甚至是工作场所,虽然我们公司曾花了大力气搞5S活动,但这最简单的一条清洁却都推行不下去,我想,就是因为我们自己家中都没有这种干净的环境,没有这种意识,

从韩剧中还可看到一点,就是我们国人常说的“礼”,中国做为礼仪之邦,发展到了今天,礼的意义和日常的体现,与韩剧中的似乎有些距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