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炫舞拉丁

分类:人生 | 标签: 拉丁   拉丁舞   草根   投入  
2008-07-16 10:05 阅读(?)评论(0)
 

炫舞拉丁 

拉丁舞这一词对我,似乎是很远的...

怎么说象是一种渴望吧,看那舞台上亮丽的服装和夺目的舞鞋,激情投入的舞蹈人生,澎湃多变的音乐,一切对我是一种距离.没想到国人能把这拉丁从舞台拉到普通人的身边.

进入这草根拉丁舞群真的是偶然中的偶然.也没想到我真的能坚持到这么久,并真心投入.虽然这只能是"草根拉丁."

当悠扬的音乐响起,简陋的排练厅里,草根拉丁美女们挺起胸膛,高昂着头,跳着自编的一套套的舞曲,从容地\自信地\美丽地,不专业却更专注,因为这,就是我热爱拉丁的理由.

是友人看到公司三八节上拉丁舞表演,突发了跳拉丁的念头,当时要一对对的报名(女性),所以把我的名字也报上了.我对公司的这草根拉丁并不以为然,完全是试试看的态度。

在活动中心里,连正式的场所都没有,只是找到了走廊的一块空地,一台简单设备,几盘自刻的碟,一位退了休的女教练。这就是草根拉丁的起步了。

不过,场地虽然简陋,各种配搭美女们却不肯再减,拉丁舞鞋\运动装,全部买上,一到时间,大家激情万丈,竟然为了跟上教练的节奏,默默地抢起了位置.

  最后修改于 2008-07-16 10: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